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尼旅游部推介外南梦县系列文化艺术节 吸引游客

中国新闻网顾时宏 2015-02-28 17:35: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尼旅游部推介外南梦县系列文化艺术节 吸引游客

  2月28日,印尼旅游部在雅加达举行魅力外南梦县新年的一系列文化与艺术节内容,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印尼旅游部阿里夫当天表示,与巴厘岛仅隔海相望的外南梦县旅游资源丰富,今年起每月将举行一次主题旅游文化艺术节。  顾时宏 摄

印尼旅游部推介外南梦县系列文化艺术节 吸引游客

印尼旅游部推介外南梦县系列文化艺术节 吸引游客

当天的推介会上,外南梦县的舞蹈演员进行了精彩传统舞蹈表演。顾时宏摄

  中新网雅加达2月28日电 (记者 顾时宏)印尼旅游部28日在雅加达举行魅力外南梦县新年的一系列文化与艺术节内容,以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旅游。

  印尼旅游部阿里夫当天表示,与巴厘岛仅隔海相望的外南梦县旅游资源丰富,今年起每月将举行一次主题旅游文化艺术节,包括国际环法自行车赛、蜡染节、滩爵士音乐节、国际冲浪比赛、当地民族舞蹈节、火山节、水果节、美食节、传统的儿童游戏节、风筝节等,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展示印尼当地民俗文化与体育盛事,提高旅游景点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光参与,造福百姓。

  阿里夫介绍说,去年1至12月进入印尼的外国游客达940万多人次,比2013年同期的88万多人次增长7.2%,其中中国游客95万人次,位列外国游客第四位,中国已成为印尼旅游业的重要客源国。今年要吸引200万人次中国游客来印尼旅游。有关中国游客入境免签证费的工作也正在抓紧之中。

  阿里夫透露,为吸引中国游客,今年初印尼鹰航空公司已开通北京至巴厘岛常规直飞航班,该航线每周三班。加上原有从北京、上海、广州直飞雅加达的航班,印尼鹰航已开通4条直飞中国的航线。

  当天的推介会上,外南梦县的舞蹈演员进行了精彩传统舞蹈表演。(完)

 
出土兵马俑“穿上”保鲜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21日—27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