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夫妻在车上互装监视器 怀疑对方出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维州男子马络基尼与妻子因怀疑对方与邻居有染,各自在对方车上安装监视器。但还不等证实妻子是否出轨,马络基尼就对妻子实施暴力。近日,法官判决马络基尼罪名成立。

  据报道,马络基尼与妻子已结婚了17年,但他们的婚姻却暗藏玄机,两人都怀疑对方与邻居发生外遇。

  马络基尼先在妻子的车上安装了监视器,但就在妻子准备在他的车上安装监视器前,马络基尼忍不住对妻子实施了暴力。

  2014年4月1日,马络基尼开车尾随妻子的车子来到一家教堂的停车场,并发现妻子与邻居在各自的车上聊天。怒火中烧的马络基尼驾车撞向妻子的车子,甚至在妻子与邻居躲开后,还威胁驾车撞向他们,而马络基尼也因此被捕。

  上诉法院近日判决马络基尼罪名成立,并处以4个月的监禁及3年的社区劳教。但马络基尼的妻子表示已原谅了他,并希望他回家。

 
黑河边防官兵极寒天气赤膊浴雪 血性十足 北京一商场售人民币图案钱包 或涉嫌违法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