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称 印尼正式邀请 金正恩参加亚非峰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首尔2月23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多名政府消息人士22日透露,印度尼西亚已经正式邀请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将于4月召开的亚非峰会。

  据悉,受邀的还有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同时,印尼也正式邀请了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此次亚非峰会。目前,朝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报道说,朝鲜前领导人金日成曾于1965年出席万隆会议召开10周年纪念活动并发表演讲,当时金正日随同出行。

  2005年,亚非峰会时隔50年在雅加达再次举行时,时任韩国国务总理李海瓒与金永南会晤,双方就重启南北当局会谈及朝鲜半岛核问题六方会谈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1955年4月18日至24日,亚非峰会在万隆首次举行,也称万隆会议。此次会议被视为不结盟运动的起始。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