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就任韩国总统两周年 要求实现经济革新(图)

中新网 2015-02-25 15:1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2月25日,是韩国总统朴槿惠上任两周年的纪念日,朴槿惠当天参加了青瓦台工作人员早会并发表讲话,要求青瓦台重新振作,以实现经济革新。

  朴槿惠强调,青瓦台全体人员应浑然一体,团结一致,重新振作起来,为实现经济革新和打下统一基础而倾注一切努力。朴槿惠还要求青瓦台扮演国政运营核心工作小组的角色。

  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代表金武星说,在朴槿惠政府执政开始迈向第三年之际,执政党和政府要实现的核心目标是“尽责”,希望双方携手合作,尽到国政主体应尽的责任。

  韩国第一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代表文在寅希望朴槿惠总统铭记她参加大选时向国民许下的承诺,为恢复经济增长和实现全民和谐,作出积极而多方面的努力。

  此前,朴槿惠曾在就任一周年时通过对国民谈话发表了经济革新三年计划。

  2015年1月12日,朴槿惠在青瓦台春秋馆举行新年记者会,为发展韩国经济开出了三大处方,分别是“基础坚实的经济”,改善公共部门和市场的不良制度;以创造经济为基础的“活跃的革新经济”;“内需、出口均衡经济”,把经济成长的果实与国民共享。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