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纽约警方以DNA证据破获22年前悬案 逮捕一名嫌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日前,纽约布朗克斯警方依靠DNA证据,破获了一起22年前的谋杀案,发现嫌犯是曾与被害者育有一子的男性。

  报道称,嫌犯是46岁的乔纳森·乔立维特,布朗士刑事法庭指控他于1993年谋杀米歇尔·佩吉,米歇尔与乔纳森育有一子。

  米歇尔的尸体于1993年3月24日在纽约莫里斯大道的房内被发现。当时,米歇尔倒在一楼的走道上,脖子上还插着一把刀。警方表示,凶手先是用刀捅伤米歇尔,而后将其勒死。

  案件发生后,警方一直没有抓到凶手。

  直到今年2月13日,谋杀现场遗留的DNA检测结果出炉,证明乔纳森就是凶手,这起长达22年的悬案才终于水落石出。警方立即逮捕了现正居住在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乔纳森,且不允许保释。

  14日,乔纳森在法庭做了简短的出庭应讯,但是他全程保持沉默。2月24日,他将再次出庭受审。

 
北京大栅栏张灯结彩迎春节 北京海洋馆上演新春“水下舞龙”表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