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媒:韩国海淘族最关注商品为咖啡与手提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关税厅15日公布的数据分析结果显示,韩国海淘族关注度急剧上升的商品为咖啡、手提包、运动鞋和护发美发产品等。

  韩国关税厅对进口数量、进口额、进口数量增幅、进口额增幅等四大指标进行统计,根据统计数据分析海淘族对商品的关注程度。

  报道称,咖啡从2009年起至去年上半年进口总额为186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0554亿元)。其中,从2012年下半年起至去年上半年的进口额在近五年的咖啡进口总额中的占比高达81.4%,这表明咖啡的进口增速相对较快。

  从2009年至去年上半年,手提包的进口额达499亿韩元,最近两年的进口额占比达79.4%。另外,保健食品的进口数量和进口金额最大,电视机的进口数量虽少,但产品单价较高,因此金额上的增幅最大。

 
欢欢喜喜办年货 红红火火迎新年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