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神奈川县疑似发生龙卷风 仓库屋顶被掀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横滨地方气象台当地时间13日下午3点42分称,该国神奈川县西部疑似发生了龙卷风等猛烈的暴风,并向该县西部发出了龙卷风警报。有目击者称,该市市内有仓库屋顶被掀飞。

  据神奈川警方透露,事发当天,有人报警称厚木市发生龙卷风,电线杆冒出了火花,但尚未接到人员受伤的报告。

  另据厚木市消防部门消息,有目击者称,当时市内有仓库屋顶被掀飞,还有几辆汽车的玻璃车窗被大风吹起的硬物撞破,还有数台自行车受损。

  对此,日本气象厅也已经向相关地区民众发布龙卷风警报,提醒人们及时规避、做好防范措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