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自卫队一架直升机在训练中坠毁 3人心肺停止

人民网赵松 2015-02-13 16:28: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13日电(赵松)据NHK报道,日本海上自卫队一架小型直升飞机12日上午在日本九州地区上空进行训练飞行时失踪,13日上午被发现已坠毁在宫崎县山区,机上3名自卫队队员心肺功能已经停止。

  失事直升机隶属于日本海上自卫队鹿屋基地,12日在位于九州地区的鹿儿岛县上空进行训练飞行。当天上午11时左右,飞机在飞至鹿儿岛县伊佐市附近时与地面失去联系。日本自卫队和警方随机对飞机行踪进行了搜索,直到13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才发现飞机坠毁在同样位于九州地区的宫崎县山区。

  失事飞机上载有1名海上自卫队教官和2名队员,日本防卫省称3人在事故中受伤,目前都处心肺停止状况。事发时当地天气条件不佳,直升机改变了预定飞行线路。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