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德国队居首 韩国队排名第54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足联最新排名:德国队居首 韩国队排名第54位

2015亚洲杯决赛中,韩国队对阵澳大利亚队

  人民网2月13日讯 国际足球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足联”)12日公布了2月世界排名,得益于亚洲杯的出色表现,韩国国家足球队的世界排名大幅提升至第54位。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在2015年亚洲杯比赛中,以5胜1负的成绩获得亚军的韩国国家足球队总分为608分,排名从1月的第69位提升至2月的第54位。

  在国际足联此次公布的2月世界排名中,德国队继续保持第一的位置,其后依次是阿根廷队和哥伦比亚队。

  据悉,在亚洲各球队中,伊朗队排名最高,为第41位。日本队排名有所下滑,为第55位。在亚洲杯比赛中获得冠军的澳大利亚队的排名提升了37个名次,排在第63位。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2月7日—13日 湖北武汉:“万家宴”迎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