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名嘴编造伊战惊险经历报道 遭停职6个月处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媒名嘴编造伊战惊险经历报道 遭停职6个月处分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于当地时间10日宣布,因12年前伊拉克战场报道误导观众,公司《晚间新闻》节目主播兼总编辑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被停职6个月,其间不发薪水。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于当地时间10日宣布,因12年前伊拉克战场报道误导观众,公司《晚间新闻》节目主播兼总编辑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被停职6个月,其间不发薪水,有关决定即刻生效。

  NBC首席执行长伯克表示,威廉姆斯的行为是无法原谅的,而且破坏了在担任该台主播的十多年间与观众建立的信任。

  但伯克补充说:“威廉姆斯毕生的事业就是播报新闻,他值得获得第二次机会,我们支持他。威廉姆斯向我表达了深切的悔恨之心,他将努力赢回人们对他的信任。”

  威廉姆斯上周已就12年前有关所乘直升机在伊拉克遭敌方炮火攻击的造假报道公开道歉。

  NBC新闻电视台董事长特恩尼斯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威廉姆斯在报道伊拉克战事时,“歪曲报道了”当时发生的事情。她说:“威廉姆斯这种职位的人不应该犯下这种错误、不合适的行为。”

 
“铁骑”大军高峰来到 封开县交警雾中护航 武汉最长“空中隧道”将通车 多花1亿元建隔音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