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以色列总理承认在伊核问题上与美有“深刻分歧”

环球网综合程君秋 2015-02-11 16: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AFP)2月11日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月10日公开表示,在伊朗核问题上他与奥巴马有“深刻分歧”。

  内塔尼亚胡办公室引用其发言称,“我们的想法与美国政府及其他五国对伊朗核问题的处理意见有深刻分歧”。内塔尼亚胡称,伊朗的核武器发展定会对以色列造成损害,六国目前的处理意见将“让伊朗有能力威胁以色列的生存”。

  据报道,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受美国众议长博纳邀请下月访问美国。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许多民主党人并不赞成,并以外交行程冲突为由,拒绝与其会面。内塔尼亚胡届时将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而白宫担心,他在演讲中谈及伊朗核问题会影响各方与伊朗的谈判。以色列国内反对派指责内塔尼亚胡为捞取选票不惜把以美关系作赌注,要求他取消访美行程。

  对此,伊朗总统鲁哈尼于2月10日回应称,目前各方应“抓住机遇”在伊朗核问题上达成一致,他坚称伊朗已为此采取一切“必要步骤”。(实习编译:张小燕 审稿:程君秋)

 
北京国检局发布2015春节假期提示 飞机禁带“多肉植物”入境 贵州铜仁:舞龙狂欢迎新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