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受惠经济改善奥巴马支持率上升 工作获近半人认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受惠经济改善奥巴马支持率上升 工作获近半人认同

受惠经济改善奥巴马支持率上升 工作获近半人认同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美媒9日报道,受惠于经济状况改善,就业机会增加,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支持率有所上升,接近一半的人认可其工作。

  美联社-GfK民调指出,美国人对奥巴马的看法于过去2个月以来有所改善,而且对于国家发展方向及经济健康状况看法也较为正面。

  民调显示,认同奥巴马处理失业问题手法的人数目前稍占多。整体而言,47%的受访者认同奥巴马工作,相比起去年12月的41%有所改善;51%人认同他处理失业问题的手法,相比上月只有44%。

  有近一半人认为目前经济良好,较去年12月的41%有所改善,相比起2013年时,满意经济状况的人只有1/3。

  6日的就业报告显示,美国于1月增加了25.7万个职位,而时薪也增加了12美分,至24.75美元,这是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时薪增幅。时薪于去年合共增加了2.2%。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