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驻华大使:习近平5月出席俄卫国战争纪念活动

新京报高美 2015-02-10 15:3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是二战胜利70周年,中俄元首去年决定两国将共同开展纪念活动。5月9日是俄罗斯卫国战争纪念日。今日,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透露,据他了解,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经确认,将于5月访问莫斯科并出席5·9庆祝活动。

  杰尼索夫同时透露,俄罗斯领导人也将于9月到北京参加庆祝抗日战争胜利的活动。

  他希望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领导人也能参加到纪念二战胜利70周年的活动中。

  杰尼索夫还介绍,今年7月9日到10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将在俄罗斯乌法举行,各成员国元首将共同发表庆祝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的联合声明。(记者高美)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国际新闻 军事新闻 科技新闻

 
油价“十三连跌”后首涨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