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非警方在一居民家冷柜中发现4具新生婴儿尸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国《费加罗报》2月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南非当地时间2月8日,南非警方称在该国东南部乌姆塔塔市一所房子的冷柜中发现4具新生儿尸体。

  报道指出,警方在接到匿名举报后对这所房屋进行突击检查,发现4具年龄在1到2个月的婴儿的尸体。警方发言人法耶拉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4名婴儿是在2个冷柜内发现的。

  报道称,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婴儿的尸体也在进行尸检。此外,调查人员正在寻找房主,婴儿尸体被发现时,后者正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出差。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长沙举行冰面抱花猪赛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