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留学生居赴澳外国留学生人数第一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悉尼2014年7月17日电 澳大利亚政府新近公布的有关海外留学生人数的统计数据显示,来自中国的留学生人数目前继续稳步上升,保持赴澳海外留学生国家人数的第一位。

“澳大利亚教育国际”机构每个月都公布有关海外留学生的最新数据。截止今年5月的一年中,中国留学生人数仍居在澳国际学生之首,而第2到第5位国家是印度、越南、韩国和马来西亚。

中国是澳最大的留学生来源国。目前中国赴澳留学生达15万人,占澳外国留学生人数的28.5%。大部分中国留学生来澳是接受高等教育、强化英文以及中学课程等。澳大利亚政府将为中国及各国学生赴澳留学继续简化学生签证申请程序,为高等教育毕业生继续提供毕业后的工作签证。

近几年来,希望到澳就读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在不断增加之中,并没有受到澳元高汇率的影响。澳大利亚前总理霍华德说,作为中国学生海外留学目的地国家,澳大利亚很受中国留学生的青睐,非常欢迎中国留学生入读澳大利亚的学校。

 
“来自肖邦故乡的珍宝”艺术展在国博开幕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