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国防部否认苏-25战机被民间武装击落

新华社张志强 2015-02-05 16: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基辅2月3日电(记者张志强)乌克兰国防部3日发表声明,否认东部民间武装当天击落政府军一架苏-25战机。

  乌国防部网站3日发表声明说,有人散布的在卢甘斯克州伊尔米诺地区击落乌克兰空军一架苏-25战机的消息不符合事实。

  乌克兰“反恐行动”发言人雷先科也称击落苏-25战机是个假消息。他说,乌克兰空军当天并没有任何战机升空。

  乌克兰东部自行成立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普洛特尼茨基3日早些时候说,民间武装当天在卢甘斯克伊尔米诺地区击落乌克兰政府军一架苏-25战机,飞行员已经跳伞,目前正在搜寻这名飞行员。

  这是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第二次宣布击落政府军战机。2日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曾宣布,在顿涅茨克的戈尔洛夫卡击落政府军一架战机,乌克兰政府军同样予以否认。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