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自民党指后藤健二赴IS领地属蛮干 非真正勇气

环球网综合胡若楠 2015-02-04 15: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月4日报道,日本自民党副总裁高村正彦4日在党总部对记者表示,对于被过激组织“伊斯兰国”(IS)杀害的人质后藤健二不顾日本政府“暂缓出国”的要求擅自进入“伊斯兰国”境内一事表示,“无论背负着多高的使命感,这都是蛮干而非真正的勇气。希望大家多加谨慎,不要再采取蛮干的行为了。”并警告大家千万不要前往极端组织占领地域。

  据悉,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杀害的日本自由记者后藤健二,此前为救另一名日本人质汤川遥菜主动前往伊斯兰国领地,后被该组织挟持。(实习编译:胡若楠 审稿:马丽)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