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众院共和党再试图废除医改 奥巴马批其无意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众院共和党再试图废除医改 奥巴马批其无意义

资料图:美国总统奥巴马。中新社发 张蔚然 摄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外媒报道,3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再度尝试投票废除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医改法案,对此,奥巴马称其“完全没有意义”。

  众议院以239对186支持废除该法案。仅有3名共和党人表示反对,同时,没有一名民主党人支持该法案。

  报道称,众院共和党在近年来已经进行过为数众多的投票,以通过驳回、撤资等等方式废除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法案。

  而在共和党掌控参众两院后,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迫使奥巴马动用否决权来保护其代表性的立法成就。

  在投票之前,奥巴马表示,“我不知道这是第55次还是第60次他们进行此种投票了”,他表示不理解,为何共和党人将“确保没有健保的人无法得到它”放在自己议程的首位。

  而众院多数党领袖麦卡锡回击称,医保法案“是一场灾难”,美国政府仍然无法支付其高昂的成本,而美国人民也不想购买这样的医保。

  该法案预计将无法通过参议院,在参院,民主党人可以利用程序上的阻挠策略来阻止投票的进行。即使通过了,奥巴马也已经誓言将要否决该法案。

  分析称,尽管在立法上是徒劳的,但这是美国保守派立法者的一个政治和筹款工具,使他们的支持者看到,他们仍然反对在共和党内不受欢迎的一项法律。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