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诺登为加拿大中学学生做演讲 讲述心路历程

中新网 2015-02-03 15:5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斯诺登为加拿大中学学生做演讲 讲述心路历程

斯诺登为加拿大中学学生做演讲 讲述心路历程

资料图: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俄媒3日报道,日前应一名加拿大高中生的请求,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和棱镜门事件曝光记者格伦·格林沃尔德通过视频方式参与了一场中学会议,向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对棱镜门事件的看法。

  据悉,这名成功邀请到斯诺登的加拿大高中生名叫康纳尔·希利,现在就读于上加拿大学院12年级。日前他负责主持学校一场国际时事会议,并成功邀请到斯诺登为会议做发言。

  据悉会议有超过1000名学生到场聆听,格林沃尔德与斯诺登通过视频连线做了发言。期间,斯诺登介绍了他自2013年6月起所泄露的信息的重要性,他强调,情报收集方式的转变使得公民与国家权力的平衡发生了根本变化。

  在谈到这种泄密行为究竟是“英雄举动”还是“背叛”时,斯诺登强调,自己泄露的信息所造成的伤害很小,记者们在决定公布哪些机密信息时也做了缜密的考量,考虑到了安全问题。而自己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并不重要,它不会影响到机密报告的内容。

  据了解,希利是通过给美国公民自由协会的一名律师写信才成功邀请到了斯诺登。他表示,自己的请求得到回应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他强调,此前斯诺登从没对给学生群体发表演讲,这可能也是吸引他的一点。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