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夫妇各持己见互不相让 致儿子3岁半才有名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对夫妇在给儿子取名的问题上各持己见,争论不休,导致儿子在3岁半时才拥有了正式名字。

  在儿子出生后的3年半时间内,澳大利亚维州这对夫妇一直以不同的名字称呼儿子。直到法院出面,强制这对夫妇为儿子选择一个名字,这场“夫妻大战”才终于告一段落。

  据悉,孩子的父亲是一名体育迷,他希望将自己喜欢的一位体育明星的名字作为儿子的名字,但孩子的母亲不同意,她想用另一个名字。

  这对夫妇的分歧不仅导致孩子的出生证明没能及时办理,还最终导致二人感情破裂,分居两地。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武汉铁路警方捣毁特大贩毒团伙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