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匪夷所思!澳洲2名小偷开卡车偷走17口棺材

环球网综合吴静静 谭利娅 2015-01-30 16:0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窃贼作案目标一般都是钱财,但有的盗窃者行为就非常令人难以理解。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29日报道,2名男子在1月15日中午至下午2点期间,闯入Braybrook的一间仓库,偷走了17口棺材,价值大约3.4万元。

当地警官托尼·朗称,这是他遇过的一宗最匪夷所思的犯罪案件。他说这2名小偷是开着一辆小卡车进入这个地区的,他们把棺材全部搬到这辆车上。

“我希望没有人需要这么多棺材来处理尸体。失主也对自己丢失的东西感到不可思议。”该警官称。

据报道,2名小偷都是白种人,其中一人大约20多岁,另一人大约30多岁。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