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姆尼一海滨别墅拟出售 上次竞选时曾引发争议

环球网综合毛梦莹 2015-01-29 16: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姆尼一海滨别墅拟出售 上次竞选时曾引发争议

米特 罗姆尼位于加州拉霍亚小镇的海滨别墅已经过长时间的修建,现在传出要被售出的消息。

罗姆尼一海滨别墅拟出售 上次竞选时曾引发争议

米特 罗姆尼位于加州拉霍亚小镇的海滨别墅已经过长时间的修建,现在传出要被售出的消息。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有关罗姆尼拟再次参加总统大选的消息传出,有关他的消息就开始引起美国媒体的关注。据美国U-T San Diego新闻网站1月28日报道,美国前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米特 罗姆尼正在考虑出售他位于加州拉霍亚小镇的海滨豪华别墅,尽管他对这座房子已经持续多年的修建工作马上就要竣工了。

  据报道,罗姆尼的律师向圣地亚哥当地报纸U-T San Diego确认说,这位马萨诸塞州前州长已经雇了一位地产中介人来出售位于拉霍亚敦米尔311号的豪宅。罗姆尼2008年以1200万美元的价格购入这所豪宅,它目前还没有公开出售。罗姆尼此前找人帮忙拆除这座房子之前的一个3009平方英尺(约合279.5平方米)面朝海洋街海滩的牧场房,并修建了一个11062平方英尺的两层建筑物,这些工作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罗姆尼的律师马修 彼得森说:“我确定正在修建的住宅已经展示给有意向的买家了。目前还没有决定要出售。但是罗姆尼的希望是,如果房子要出售的话,修建完工之后才会卖的最好。”

  据报道,这项房屋修建工作包括打造一圈新的围护墙,修建一条重新划定位置的私家车道,和建造一个带电梯的、可容纳4辆汽车的车库。整个工程曾经在2012年罗姆尼上次参加总统竞选时被抹上政治化色彩。罗姆尼的反对者将这项工程当做借口指责罗姆尼是一个脱离民众的富豪。但罗姆尼的支持者则表示,罗姆尼的家庭需要更多的房间,上述电梯则是为了他的孩子和孙子们准备的。(实习编译:毛梦莹 审稿:谭利娅)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