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美举行今年首次外交部高层会谈 商讨对朝政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9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外交部第一次官赵太庸和美国国务院负责政治事务的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于29日在韩国外交部大楼进行会晤,就对朝政策等朝鲜半岛问题进行磋商。

  据报道,此次会晤是韩美今年首次进行的外交领域高层接触,双方就最近两国出现“微妙温度差”的对朝政策交换意见,并就朝核问题和韩日关系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

  温迪·谢尔曼表示,美国和韩国在安全、政治和经济领域的合作极其密切,韩美同盟和伙伴关系也十分坚固,而且这是非常特别的关系。两国在对朝政策上不存在分歧,都在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民主统一作贡献。

  她还表示,韩国是世界十大经济体之一,美国和其他国家依赖于韩国为国际社会作出的贡献和领导能力。

  赵太庸也表示韩国和美国在对朝鲜政策上没有分歧,两国在朝鲜半岛乃至国际事务上保持着密切合作。

  据悉,除温迪·谢尔曼之外,美国国务院主管军控与国际安全事务的副国务卿罗斯 高特莫勒也将于29日前来韩国访问,出席韩美裁军及核不扩散协议会议,就朝鲜和伊朗核问题等安全问题进行磋商。

  报道称,温迪·谢尔曼在同赵太庸举行会议后,还将与韩国外长尹炳世、青瓦台外交首席秘书朱铁基、青瓦台国家安保室第一次长金奎显等人士进行会晤。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