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外交部启动非洲未来战略中心 将系统性援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28日报道,韩国外交部28日表示,加强对非洲进行研究合作的“非洲未来战略中心”将于29日上午10时30分正式启动,正式对非洲进行系统性支援。

  启动仪式将持续两个小时,韩国外长尹炳世将出席并致辞。“非洲未来战略中心”下设政策研究部、交流事业部和企划运营等三个部门,共19名员工。主要承担建立中长期非洲战略计划,构建半官半民人才网,建立非洲综合数据库等业务。

  韩国外交部表示,“非洲未来战略中心”的运营可帮助韩国国民和企业进军非洲市场,建立具体的中长期战略,促进韩国对非洲的研究与交流,为深化双方关系发展作出贡献。

  韩国外交部2014年末表示,目前,韩国对非洲的外交需求不断增强,而相应的外交基础不足。非洲将成为21世纪世界经济的蓝色海洋,为加强与非洲的合作,有必要建立更深层的外交关系,外交部将不断调整该中心的发展方向与基础。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