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加州北部外海发生5.7级地震 未引发海啸

中国新闻网刘丹 2015-01-29 10:4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旧金山1月28日电 (记者 刘丹)当地时间28日13时零8分左右,美国加州北部外海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7公里,附近海岸城市有震感。

  美国地质勘测局网站发布的消息称,震中距离最近城市芬代尔西南约40公里。

  芬代尔位于加州北部太平洋海岸,距离旧金山417.6公里。

  之后,该地区又发生了两次4级以下余震。

  洪堡郡巡警办公室和市政府对媒体表示,尚未有人员受伤或财物损失的报告。

  市府员工对媒体说,地震持续大约几秒,并没有很强烈晃动,但的确有震感。

  远在400多公里以外的硅谷,有人表示感受到了地震,并在地质勘测局网站上留言。

  美国国家海啸预警中心网站发布消息说,预计地震不会引起海啸。

  2014年3月9日晚21时18分12秒,加州北部海域曾发生6.9级地震,未引发海啸。(完)

 
北京再迎降雪天气 安徽合肥:清扫积雪保畅通
投掷 碎纸机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