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为人质事件召开阁僚会议 称IS的行为极端卑劣

环球网马丽 2015-01-28 10:08: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1月27日下午,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上传新视频,再次向日本政府施压,称若不与约旦取得联系交换人质,将在24小时之后杀害包括约旦飞行员在内的两名人质。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8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上午在首相官邸针对此次人质事件召开相关阁僚会议。会议上,安倍就IS最新公开的威胁视频表示“我为这种极端卑劣的行为表示无比愤怒,坚决要批判打压”。

  此外,安倍表示将与相关各国强化合作关系,以保障日本国内外日本人的生命安全。

  安倍在会议后向记者称“我已经再次下达指示,在这万分紧急的情况之下,为了后藤早日得以解救,政府将齐心协力全力采取对策。”

 
经典再现:新中国14次国庆大阅兵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