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政要建议 “少吃”渡难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面对卢布贬值,物价飞涨,俄罗斯民众该如何渡过难关?俄罗斯一些政治人物发出呼吁:吃得省一点,用红色甜菜根当口红,女士不穿法国内衣、改穿国产棉内衣。

  上周,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议员伊利亚·加夫纳在叶卡捷琳堡市一家杂货店调查物价涨幅时,一名老妇告诉他,已经没钱给残疾的儿子买糖了。加夫纳给她的建议是“少吃一点”。

  加夫纳说:“如果钱不够,你得记住,我们是俄罗斯人,我们曾战胜饥寒,现在应该考虑下我们的健康并且少吃一点。”

  一些俄罗斯官员说,俄罗斯曾经克服非常困难的时期,如今,为了在乌克兰问题上对抗西方,民众应该为了普京和国家勒紧裤腰带。

  俄罗斯民众已经感受到疼痛:俄罗斯货币卢布对美元的汇率已经下跌一半,一些人在购买食物时精打细算,一些人为海外出行发愁。据新华社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