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人在菲律宾遇害事件频发 发布特别旅行警报

环球网综合刘航波 2015-01-27 16: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先驱经济》1月27日报道,近来,韩国人在菲律宾遇害事件频发。韩国外交部日前对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地区发布了特别旅行警报。

  1月25日,一名在菲律宾进行语言研修的韩国大学生遭枪击,受重伤。另一名在菲律宾进行语言研修的学生在和同学返回宿舍的途中遭遇抢劫,搏斗时遭枪击,肩部中弹,生命垂危。此外,2014年7月,一名50多岁的韩国企业人员与当地绑匪搏斗后身亡。2014年3月,一名在菲律宾留学的韩国女大学生遭到劫持,1个月后才被发现。据官方统计,除失踪事件等,2014年最少有9名韩国人在菲律宾死亡。

  韩国外交部方面表示,近期在整个棉兰老岛地区频繁发生劫持和抢劫等暴力犯罪事件,建议滞留在该地区的韩国国民立即撤离至安全地带。另外,韩国外交部这次发布特别旅行警报的地区还包括菲律宾三宝颜和巴西兰省等。(实习编译:刘航波 审稿:李小飞)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