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欲早日解决人质事件 继续支援中东国家

环球网综合刘青 2015-01-27 16:1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东京新闻》1月2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7日下午的众院全体会议中,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引起的日本人质事件表明决心称,情况十分严峻,希望尽早解救被困的后藤健二。而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直义伟则在记者会上,根据人质杀害预告视频公开以来一周的情况再次强调,将向约旦政府寻求帮助以打破困境。

  此前安倍访问中东时,公开表明将会提供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3亿元)资金。针对此事,安倍声称,如果向恐怖主义屈服,那么就无法向其周边国家提供人道支援,日本今后还将继续积极提供支援。(实习编译:刘青 审稿:马丽)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