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菲律宾防长将视察冲绳自卫队 强化日菲防卫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防卫相中谷元27日宣布,菲律宾国防部长加斯明将于1月29日访问日本,届时两人将举行会谈。

  据称,加斯明1月30日将参观冲绳县的海上自卫队和航空自卫队基地,了解海上警戒监视等情况。根据访问计划,双方将在会谈中签署旨在加强日菲防卫关系防卫合作备忘录,并确认两国的合作关系。

  日媒指出,外国国防部长视察日本冲绳自卫队基地是十分罕见的事例,此举显然是为了凸显在海洋问题和领土问题上,日菲两国强化合作,并实现情报共享的意图。

  此前,在谈到安倍政府解禁集体自卫权一事时,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曾表示,对实现日本自卫队员在联合国维和行动中保护他国官员的“驰援护卫”以及加强自卫队与菲军的关系表示期待。由此可见阿基诺期待日本和菲律宾的军事合作。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