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暴力组织“山口组”盛宴庆祝成立100周年

环球网综合冯娟 2015-01-27 16: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MSB新闻网1月27日报道,日本国内最大的暴力集团组织“山口组”2014年迎来成立100周年,借此时机在神户市滩区大本营召开新年大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其属下组长聚集一堂。

  据悉,1月26日是山口组组长筱田建市的73岁诞辰,为此,每年在神户市滩区大本营庆祝一年一度组长生日之际,同时召开新年大会。

  山口组从1915年成立之际到今年已有100个年头,来自全国各地的其属下组长在神户市滩区大本营聚集一堂,除此之外,还盛办宴席招待其他与此组织关系友好的暴力集团干部。

  山口组是日本最大的指定暴力团,东亚乃至世界上最具历史和规模的帮会组织之一。由山口春吉于1915年在神户市创立,本部位于日本神户。除日本四岛外,山口组还广泛活跃于西欧、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等地,与美国、意大利黑手党等关系密切,也与香港新义安、14K,台湾竹联帮、天道盟等华裔帮会保持着合作关系。目前,山口组正式成员及准成员约四万人。目前与住吉会、稻川会并称日本三大“暴力团”。(实习编译:冯娟 审稿:马丽)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北京民众雍和宫争喝腊八粥
割舍 如何下手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