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第一批抗埃医疗队回国 队员健康状况良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第一批被派往塞拉利昂开展抗击埃博拉工作的紧急医疗队26日回到韩国。在回国后接受的检查中,9名队员健康状况良好。他们将在国内被隔离三个星期后恢复正常生活。

  据报道,该医疗队原本共有10人,其中1人因在采血过程中碰触针头而被送往德国医院隔离,之后被确诊没有被感染,目前该名队员已经回到韩国。

  据悉,韩国第一批医疗队于去年12月27日至本月24日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郊区的埃博拉诊疗中心开展了为期4周的医护工作,韩国医务人员与意大利、英国、 塞尔维亚的医护人员一起工作。

  报道称,为了向韩国医疗队提供帮助而被派往当地的政府第一批支援小分队也结束了当地工作回到韩国。由于队员们没有直接与感染者接触,因此没有被隔离,而是在相关保健所接受21天的体温测量。

  此外,韩国第二批支援小分队已于1月10日出发,队员们在英国接受相关教育训练和在塞拉利昂完成适应训练后,将从当地时间26日起在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郊区的埃博拉诊疗中心正式开始医护工作。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