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国一大学生在菲律宾遭枪击 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上午,一名在菲律宾进修语言的韩国大学生遭歹徒枪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据报道,当时,朴某在返回菲律宾巴科洛德的一所大学语学院宿舍时遭歹徒开枪射击,歹徒开枪后乘坐摩托车逃离了现场。随后,朴某立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报道称,由于菲律宾南部棉兰老岛地区频频发生暴力犯罪事件,韩国外交部当天对该地区发布了特别旅行警报。

  韩国外交部称,近期在棉兰老岛地区经常发生劫持、抢劫等暴力犯罪事件,建议滞留在该地区的韩国国民立即撤离至安全地带。

  据悉,棉兰老岛是伊斯兰武装势力在菲律宾境内的活动据点。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