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希腊"反紧缩派"政党将上台:欧债问题恐加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1月26日讯 据日经中文网消息,作为“反紧缩派”的激进左翼联盟预计将获得议会全部300席位中的149席。该党领袖齐普拉斯已经开始准备履行选战期间的承诺,修改财政重建和结构改革计划、并要求欧盟对其减免债务。

  据悉,激进左翼联盟提出的提高最低工资以及援助贫困阶层等政策赢得了多数选民的支持,加上希腊议会采用比例代表制——第一大党可自动获得额外50个席位,确保激进左翼联盟能够获得149个议席。而该党最大的劲敌、总理萨玛拉斯领导的新民主党预计只能获得76个议席。

  若希腊提出减免债务,则其与欧盟的摩擦可能加剧,欧洲债务问题有可能加深。

 
北京市政协委员积极提交提案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17日—23日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