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海军一艘货船在冲绳岛海岸搁浅 无人受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海军当地时间22日表示,一艘美国海军货船在日本冲绳岛海岸搁浅,目前当局正采取措施让其保持稳定,避免沉船。

  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威廉姆·马克斯长官称,船上船员的生命安全是最紧要的事情。美国海军方面对此次非常重视,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美国海军方面证实这艘货船来自军事海运司令部,美军方面称这艘船搁浅在距离冲绳岛宇流麻市大约6海里处。

  马克斯说,船体基本已经稳定,在船内发现的海水都是正常的潮汐进出。美方已经派出相关人员与日本方面合作,评估现场环境以及实施最佳解决方案,让货船重新起航。

  马克斯还确认,目前没有发现船体有泄漏现象,没有破坏当地环境。

  据悉,船上共有131名船员,其中38名普通工作人员,67人来自陆军以及26人来自海军陆战队。没有人员受伤,他们全部还待在船内。

 
北京至燕郊动车上座率惨淡 首批中央级公车拍卖开始预展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