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情报监听改革缓慢 奥巴马或已放弃原计划

环球网 崔云 2015-01-23 13: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美国“棱镜门”事件发生后,美国总统奥巴马便提出要对美国安全局(NSA)的监听计划做出改革,结束对电话元数据的大规模收集活动。据《悉尼先驱晨报》1月23日报道,多名美国安全部门官员日前表示奥巴马政府已经实际上私下抛弃了这项改革议案。

  根据奥巴马此前改革议案,美国公民通话习惯的数据将被保存在第三方的电话公司手中,而且这些公司将不会被要求长时间保留通话数据,NSA批量收集公民通话数据的做法也由此结束。

  然而,美国安全部门官员日前表示,奥巴马政府已经决定,使用第三方来收集和保留数据信息在法律和实际操作层面都是不可行的。从通信商手中将信息转移给第三方公司所产生的额外成本也是需要考量的因素。

  消息称,美国国会已有关于该项目改革的很多提议,但皆未获得通过。白宫发言人特纳称,国家情报局将在2月初就监控项目改革的相关信息发布报告。(记者 崔云)

 
北京至燕郊动车上座率惨淡 首批中央级公车拍卖开始预展
三只猴子 不现实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