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加州国民警卫队直升机坠毁 2名飞行员轻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2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美国加州圣迭戈市郊区2名国民警卫队飞行员在训练时遭遇事故,2人所乘的直升机坠毁,所幸均仅受轻伤。

  加州消防部门人员称,直升机在雷蒙娜机场试飞时坠落。

  加州国民警卫队在一份声明中说,坠机的直升机型号为UH_60黑鹰直升机,飞机坠毁后损毁严重。事发时,直升机正在进行例行训练。

  据报道,坠机发生后,机长和副机长自己从直升机里跑出来,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据悉,两人的伤势并不重。

  目前,坠机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