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后 神秘无人机造访爱丽舍宫

环球网综合杨莉 2015-01-21 14: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法国《费加罗报》1月20日报道称,据法国媒体“iTélé”消息,法国当地时间1月15日夜间至16日凌晨,一架小型无人机飞越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爱丽舍宫证实了这一消息,并称无人机在爱丽舍上空飞行了“数秒”。据悉,这或是一架“短程遥控”的飞机模型。

  报道指出,当时在巴黎第8区马里尼街站岗的警察在无人机离开爱丽舍宫、飞往协和广场前就已发现它。巴黎检方已对此展开调查。据法国媒体“iTélé”消息,负责总统府安全的法国警方和宪兵部队很快发现了这架无人机,无人机迅速飞离了爱丽舍宫。

  巴黎检方已对“不符合安全规则的驾驭飞行器”行为展开调查。据悉,此次调查已交由法国航空运输宪兵部队搜查部门。

  报道指出,该架神秘无人机在巴黎遭遇恐怖袭击事件一星期后飞过爱丽舍宫上空。而在此前,曾有多架无人机飞越法国的核电站。(实习编译:杨莉 审稿:王莉兰)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