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男子相亲网站上声称是马桶 招来逾200青睐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男子相亲网站上声称是马桶 招来逾200青睐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20日报道,日前,一名男子在相亲网站发布了自己的信息,声称自己是个马桶。他本来只想开个玩笑而已,没想到竟有200多名相亲者对他表示欣赏。

  该男子的网页资料中写道:“我是个马桶,我每天吃大便却没有人喜欢我。”当有人问起他的特长时,他回答道:“我经常冲刷,有时堵塞,可以让那些坏东西全部消失。”他还吹嘘自己“有非常光滑流畅的曲线”。

  据悉,向他抛橄榄枝的相亲者中,男女都有,数量平均。该男子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上相亲网站,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这是个可怕的地方”。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