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古会谈举行在即 俄罗斯间谍军舰停靠哈瓦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1月21日报道,历史性的美国古巴会谈将于当天举行,此次会谈以实现外交关系正常化为目的。而在20日,一艘俄罗斯间谍军舰已停靠在古巴哈瓦那。

  据报道,该军舰为Viktor Leonov CCB-175,停靠在古巴哈瓦那旧港。但古巴政府对于该军舰的到来并未做出官方表态。对于此举,华盛顿的美国官员则称,该行为完全合法且完全正常。美国一位国防部官员同样表示,“此举并非史无前例、不同寻常或是令人担忧的。”该军舰曾于2014年2月和3月停靠在哈瓦那数日,这些到访同样没有对外宣布。

  此次会谈,美国派出了自1980年以来最高级别的代表团。代表团已于21日抵达古巴,并随后展开为期两日的会谈,旨在恢复美古间外交和移民关系的正常化。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