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盟尽快通过“乘客姓名登记法”

新华社 2015-01-19 11:5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社马德里1月17日电西班牙和意大利两国内政部长17日在马德里就安全局势举行会晤,双方认为,法国巴黎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恐怖主义的威胁增大,作为应对措施之一,欧洲议会应尽快通过航空公司“乘客姓名登记法”。

  西班牙内政部发布的公报说,西班牙内政大臣费尔南德斯返涎撬购鸵獯罄谡砍ぐ步芾捣阿尔法诺当天在马德里举行早餐会,他们呼吁欧盟国家进一步加强安全合作,预防类似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发生。他们指出,“乘客姓名登记法”是打击有组织犯罪和恐怖分子的至关重要的措施。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