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密苏里州警察误抓并殴打无辜黑人再惹种族纠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去年8月美国白人警察枪击黑人青年布朗的“弗格森案”及12月非裔青年马丁被白人警察击毙事件余波还未散去,美国密苏州里州警察又一次因伤害黑人被推上种族暴力的风口浪尖。

  据英国《镜报》1月18日报道,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警察日前逮捕并殴打一名无辜的22岁黑人青年约瑟·斯文克(Joseph Swink)致其受伤,这一事件使得针对美国警方种族暴力的质疑再次高涨。

  案发当时,斯文克开车遇到警方正驱车追击嫌犯,他调转车头想避开车队却导致了撞车。斯文克迅速从损毁的汽车中逃离,却被警方误认作嫌犯,随即遭到逮捕。警方已经对误抓约瑟一事道歉,但否认此事与种族歧视有关。斯文克认为警察逮捕他只是因为他是黑人,但警方声称误抓斯文克是因为当时天色已晚,声音嘈杂,没有听清斯文克的解释,而他从车中跑出的举动容易引起怀疑。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