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外交部谴责乌东大巴遭袭事件 称基辅违反人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俄媒14日报道,日前乌克兰东部一辆载有平民的大巴车遭到火箭炮袭击,导致至少10名平民死亡,对此俄罗斯外交部人权特使康斯坦丁·多尔戈夫表示,该事件破坏了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进程。

  多尔戈夫称,客车遭袭的事件令人感到反感,这是乌克兰军方犯下的又一罪行。

  他称,基辅当局继续公然违反人权,这破坏了和平解决乌克兰危机的进程

  莫斯科方面要求对该事件进行公正调查,欧安组织应当介入其中,要严惩肇事者,国际社会也应提出这样的要求。

  乌克兰官员当地时间13日消息说,乌克兰东部一辆载有平民的大巴车遭到火箭炮袭击,报道称,炮击发生在顿涅茨克西南方向约35公里处,当地警方称袭击造成10名平民死亡,13人受伤。

  顿涅茨克地区政府13日在一份声明中说,炮击的目标是该地区一处连接顿涅茨克反对派据点和乌克兰东南部亚速海岸的军事检查站,当时这辆城际大巴正通过检查站,被火箭炮直接命中。

 
北京迎2015年首场雪 城区飘起零星雪花 中关村里的那个“神奇”咖啡馆
举棋不定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