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总统发言人:普京不赴波兰出席大屠杀纪念日

中新网 2015-01-14 03: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俄总统发言人:普京不赴波兰出席大屠杀纪念日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月13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佩斯科夫称,俄罗斯总统普京不会前往奥斯维辛,出席本月在波兰举行的大屠杀纪念日的活动。

  “总统的时间表上没有这一项,”佩斯科夫表示,并称普京并未收到出席该活动的正式邀请。

  佩斯科夫还表示,据俄罗斯了解,这样的活动往往没有正式邀请,但普京也没有收到私人邀请。佩斯科夫称,“他不会参加,但我们当然重视所有纪念活动,特别是(二战)胜利70周年,包括将在波兰举行的纪念活动。”

  消息人士此前称,普京不太可能参加此次活动,因为乌克兰危机引发的不信任导致有关安排“索然无趣”。

  1945年1月27号,奥斯维辛集中营被解放。2005年11月,第60届联合国大会决定将每年1月27号定为“国际大屠杀纪念日”。

 
“网友走进中国政府网”座谈会在京举行 雾霾再度袭击京城
人狮情未了!近七旬长者收养雄狮义子朝夕相伴11年 力量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