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基斯坦7名士兵执勤时遭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官员表示,当地时间12日,在该国西南部省份,有7名准军事部队的士兵在执勤时遭到武装分子袭击身亡。

  报道称,准军事部队发言人曼苏尔·艾哈迈德指出,此次袭击事件发生在12日清晨时分。一伙武装人员在奎塔省东部约310公里的洛拉莱地区,对政府准军事部队的士兵发动了攻击。他表示,除7名士兵死亡外,还有1人重伤,但目前为止伤情稳定。

  报道指出,随后有一名声称自己是“俾路支武装”发言人的男子向法新社致电,表示该组织对此次袭击事件负责。

  据悉,俾路支是巴基斯坦境内面积最大的省份,但也是发展最落后,人口最稀少的地区。自2004年起,该地区出现了一伙武装组织,向政府、军队发起武装袭击。

  报道指出,这伙自称“俾路支武装”人认为,俾路支省盛产能源和矿产,但遭到了政府不公正的对待。

  巴基斯坦人权组织“人权辩护”发表了一份数据显示,有近2000名平民在巴基斯坦失踪,其中绝大部分都来自于俾路支省。

  报道还指出,该省此前也饱受武装分子、劫匪、逊尼派与什叶派之间武装冲突的骚扰。

  据报道,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及高等法院已展开对失踪人口案件的调查,并向政府发布了危险警告。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