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潘基文表示将尽力助尼日利亚结束暴力

新华网潘基 2015-01-12 12:5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联合国1月11日电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1日通过发言人发表声明说,联合国将尽一切办法和资源帮助尼日利亚政府结束暴力,减轻平民痛苦。

  声明说,潘基文对过去一周发生在尼日利亚东北部博尔诺州巴加镇一带的大屠杀表示震惊,并谴责“博科圣地”利用儿童实施恐怖袭击。

  据报道,尼日利亚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数日前在巴加镇发动大规模袭击,估计造成大量平民丧生,具体死亡人数不详。10日,博尔诺州首府迈杜古里一个市场发生爆炸,一名10岁女孩引爆炸弹,造成至少19人死亡。

  “博科圣地”自2009年起在尼北部频繁发动袭击,迄今已造成数千人伤亡。博尔诺州被称作“博科圣地”的大本营。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