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航失事航班两黑匣均锁定 分析称坠海时爆炸

环球网综合姚逸 2015-01-12 15: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亚航失事航班两黑匣均锁定 分析称坠海时爆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卫报》1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2日,印度尼西亚海军称已找到亚航坠毁客机QZ8501的黑匣子,其中坠落在爪哇海域的飞行数据记录器已被打捞上岸,另一个黑匣子驾驶舱话音记录器的位置也已被锁定。印尼官员称,初步分析显示飞机在坠海撞击时爆炸。

  印尼国民搜救机构的主管之一苏普利亚迪(S B Supriyadi)透露,根据目前发现的残骸进行的初步分析,该机构认为飞机在坠海时发生了爆炸。

  据悉,黑匣子将被送往印尼首都雅加达进行数据提取,其中的数据将揭示飞机坠落的原因。数据下载及分析工作可能需要两周时间。印尼灾难拯救组织总长苏比拉帝称,依据目前的分析,飞机有可能是由于天气原因坠落的。

  据报道,截至目前,印尼海军已在爪哇海域发现了48具死难者遗体。印尼官方称,将进一步搜索机身残骸,以期发现更多线索。(实习编译:姚逸 审稿:聂鲁彬)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