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普京记者会谈稳定经济 告诫西方勿以冷战思维筑墙

中新网 2015-01-11 10: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14年年度记者会于当地时间18日在莫斯科国际贸易中心召开,普京就2014年度俄国内问题进行总结,随后就记者提问作出回答。

  普京称俄罗斯目前的预算盈余将达到GDP的0.2%,全年农业增长3.3%。

  他称,目前俄罗斯的经济形势主要是受外部因素影响,但他认为俄罗斯央行采取的加息措施及时有效,俄央行和俄政府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普京预测,卢布贬值的趋势还将继续,在最坏的情况下,俄罗斯将需要两年退出现在的危机,但他预测,俄罗斯经济将从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改善。

  普京并肯定了俄罗斯行政部门的办事效率。 普京承诺,俄罗斯政府将帮助民营企业,并推动远东地区发展。

  普京在回答记者问时还表示,西方正在自身与俄之间“筑一道墙”。虽然如记者所说,柏林墙已倒塌25年了,但西方一直以胜者的姿态看待俄罗斯,并仍抱着冷战思维对待俄罗斯。西方在东欧部署反导系统,这就是“筑墙”的行为。普京希望西方合作伙伴不要抱着冷战思维处理问题。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