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上海车展或将取消车模 让参观者专心看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路透社1月9日报道,原题:中国车展上不雅模特的路走到头了吗?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或将看不到身穿紧身衣和迷你裙的模特。

  吉利控股集团公关总监杨学良周五表示,他们公司从上海车展主办方接到口头通知,从4月下旬开始的上海车展将取消车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是上海车展的主办方之一。该会一名官员表示,相关限制正在讨论当中,最终决定将很快公布。

  同许多其他地方一样,中国的汽车推广商经常雇用模特为汽车展台活跃气氛。但模特往往比车更吸引眼球,特别是对那些摄影爱好者来说。

  彭博新闻社1月9日报道,原题:上海或将在车展取消车模展示环节上海或将在2015年国际车展取消性感车模展示环节,让参观者专心聚焦于展会上的汽车。

  上海国际车展组委会在官方通知中说道:“为进一步策划、组织、实施好2015年上海汽车展,回归车展本义,形成更好地关注汽车技术与产品、发展与创新的氛围,主办方正在征询各方意见,不排除取消模特展示。”

  放眼世界范围各大车展,美女车模都是车展的“标配”,然而中国车展上的车模一再挑战国家的道德底线:车模身着服装的领口越开越深,裙子却越来越短。

  早在2012年,北京市政府就曾批评北京车展主办方,原因是当年车展上的车模着装暴露。(朱晓宇译)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