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专家:食用全谷物食品可延寿防心血管疾病

中国网 2015-01-09 16:1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月9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共青团真理报》1月7日报道,经过26年的研究,哈佛大学公共健康学院的研究人员得出结论称,食用全谷物食品可延长寿命,并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科学家们经过多年对74000名男性和75000名女性的研究,找到了食物与心血管疾病之间的联系。原来,每天至少食用28克谷物的人,死亡率相对减少了5%,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也减少了9%。

  重要的是,玉米、燕麦甚至麦麸的价值比脱粒后的谷物更高。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3日—9日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